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装修风格 3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3
我想晓得一下淡黄色墙面搭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现代简约风格?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4-23

黑色深色家具通常配棕色、咖啡色地板。由于是现代简约风格,而电视墙又是黄白搭配,我感觉沙发还是选取白色或米黄色的比较好,茶几和电视也用黑白灰这三种颜色搭配的比较好,或者选一些浅色的也行,窗帘也我家也在装修,风格,家具颜色都和你家一样,我个人建议墙面用竖条纹的好!

其他回答(共2条)
Mr小木屋 2018-04-23

题主好,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话,可以选取米色瓷砖,这里需要关注的是假如选用白色瓷砖的话清理比较麻烦。假如您的室内光线不足,尽量用淡色的。也可以用淡黄色的地砖,在搭配上光线,比较的温馨。等等

可以使用白色来展现客厅。而现代简约风格的居室环境中都会选取白色来作为客厅的主色调……简约风格客厅墙漆颜色偏浅为宜,白色百搭,部分咖色或者局部采用较为神秘的紫色也是不错的选取。简约风格,宜以从简从素。装饰色调多以黑白或浅色搭配,墙面也用浅色就可以。如白色、米黄、浅粉、浅蓝都是可以的。个人比较喜欢淡黄色,米白色都适合现代简约风格不过要关注的就是简约风格中往往会缺少重色,会使整个房间过于轻飘。建议可以地板用深色,客厅可以放置鲜艳的椅子做增添色调的作用,再放置些阔叶植被就更好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