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夹板木材 28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3
兔宝宝E0级的板材做柜子要多少钱一平方?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4-23

市场上主要用的就是木工板(大芯板)和集成材了,环保就买子的E0级木工板或者集成材,含甲醛很少的。比如莫干山啊德华兔宝宝等。外面买的鞋很多都是用人造的板材,用很多胶水,不过很多子的品牌家具事实上含甲醛很少,对人体基本无害,不用太担心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4-23

最环保的你说的是E0级应该是最环保的,现在市场上口碑好的:兔宝宝、莫干山、福庆、千年舟这四家大公司有能力做E0级的

魂殇痕 2018-04-23

兔宝宝板材在价格方面是比别的品牌是要高,但质量方面是别的品牌所做不到的。兔宝宝板材价格兔宝宝装饰贴面板参照价格:106-171元/张兔宝宝胶合板参照价格:56-291元/张兔宝宝石膏板参照价格:35-39元/张兔宝宝阻燃板参照价格:116-300元/张兔宝宝集成板参照价格:199-373元/张兔宝宝板材E0级17mm无节樟子松指接板参照价格:RMB373.00兔宝宝板材E0级17mm无节杉木指接板参照价格:RMB228.00兔宝宝板材17mmE0级生态实木免漆板参照价格:RMB226.00兔宝宝板材18mm无醛级杉木芯细木工板参照价格:RMB208.00兔宝宝板材E1级9mm柳桉芯多层板参照价格:RMB118.00兔宝宝板材E1级15mm有节杉木指接板参照价格:RMB156.00兔宝宝板材E1级17mm有节杉木指接板参照价格:RMB166.00兔宝宝板材E0级18mm马六甲细木工板参照价格:RMB180.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