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装修公司 3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3
家里隔墙用的木板破了一个洞,怎样才能修补?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4-23

假如洞比较小的话,还是可以修补的。
1、先用墙纸刀或其他刀具裁整齐,里面补木龙骨,裁跟洞一样大略微比洞小2mm的石膏板补上,然后批刮石膏粉,贴绷带,上面批刮腻子。此种方法是最简便的,不过是修补的,颜色会和原来的不一样,最好是整个顶面重新刮一遍腻子,再滚涂乳胶漆。
2、去除石膏板漏洞边缘的毛边,如已做好吊顶,可适当扩展石膏板的漏洞,以达到方便操作即可;取一个与漏洞口直径大小一样宽的较长木条;在石膏板有洞的背面周围与木条的一面,刷上木胶或白乳胶后,再用木板将有洞的地方粘上;待胶干后,用腻子将石膏板正面刮平即可。
以上方法可以试试,当然假如洞比较大的话,就另外再说啦。

其他回答(共2条)

气垫破了怎么补:
一、修补针眼:若是不小心被针或木刺扎了一个或多个小针眼,是最容易修补的:
1、将床放气后盖好气嘴,减少床内气体流动;
2、将修补包中的胶水取出,在针眼处滴上一滴胶水就行了;
3、若针眼较大,则取一根牙签,用牙签尖醮点胶水,将其涂入破损的针眼内,再用胶把针眼口涂满就可以了;
4、修补完成,等四个小时后再充气。
二、修补划破口或烫坏口若是气床不小心被刀划破或被火烫破了一个大口子,请不要慌,按以下顺序,就可补好:
1、将床放气后盖好气嘴,减少床内气体流动;
2、在修补包内找出补丁材料,剪下一块,需足够覆盖破缝口;
3、把胶涂在毁坏处,压上补丁,用胶把补丁的边缝粘好;
4、施以压力,确保胶面上没有缝隙,用光滑、沉重的物件将其压牢
5、等八个小时后再充气,修补完成。
三、绒面修补
1、仔细清理修补区域;
2、干燥以后,取出补丁剪好,盖在毁坏面上,允许周围多一点;
3、在补丁和破损面涂上一层胶,用胶把补丁的边缝粘好,以确保彻底的封合;
4、用光滑、沉重的物件将其压牢;
5、用重物压紧,压到24小时以后再充气,修补完成。

一夜七次郎 2018-04-23

通常的在100/平米,硝基漆280,硝基清漆是一种由硝化棉、醇酸树脂、增塑剂及有机...现在教你几招怎样才能买到好的乳胶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