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客厅 87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3
问一下,客厅只有几扇小窗户怎么装会好点?落地窗在阳台。哪位晓得?

就是把线插上,电视上没有画面,也不知道怎么设置av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4-23

个人建议可以看看能不能开窗,把窗户开大一点或者把窗户合并,做成落地窗,由于窗户大采光才好,采光好了客厅才显得敞亮大气。假如不行,那就做一个大窗帘,这样在视觉上也会觉得窗户很大

其他回答(共4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4-23

各有利弊,小窗安全,落地窗采光好,屋内亮。依照你的面积,家里通常建议是开小窗户,假如是别墅当时是落地窗比较好,大气!

快乐小魔仙 2018-04-23

大落地窗卧室设计比较合理方法:可以用乳白色大窗帘啊,要厚一点的,假如觉得窗户太大,缺乏安全感,用有质感一点的大窗帘就可以弥补了,再在落地窗前加一排精美的矮栏杆,或者在玻璃下面画一层喜欢的手绘就不会觉得那么空;在落地窗上面开小窗户,然后用垂下来的窗帘挡住,这样不影响整体效果,又可以通风了。小窗户可以装下摆试的,也可以装推拉代纱窗的,都可以。

精灵VS小熊 2018-04-23

阳台半落地窗—阳台半落地窗简介介绍顾名思义,窗户是指不论是平房、瓦房还是楼房都是在地板面上先垒一定高度的墙,然后安装的窗户,落地窗就是尽量增加窗户的高度,使窗户直接固定在地板面上,这种窗户就叫落地窗。良好的落地窗布局使客厅,或者卧室采光增加,同时站在落地窗前可以全景观看外面。阳台半落地窗—阳台半落地窗作用介绍隔噪落地窗玻璃选取上,所在地噪音较大,应该选取双层隔音玻璃,以有效隔离噪音之目的。清洁落地窗出现在高层建筑中,去清洁外面是危险的事情,选取具有免清洁的玻璃会减少很多烦恼:附着在窗上的灰尘、水垢,时间一长将会影响观看外面视野的清晰度,或者采光。阳台半落地窗—阳台半落地窗特点介绍安全窗框承载落地窗整个玻璃的重量,其作用类似于人的骨骼。选取承载力强的合金材料是应该关注的重要节点。色彩一致的色彩将会让落地窗与整个居室的搭配非常协调。室内以白色为主,选取白色让居室整体色彩令人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