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瓷砖/石材 2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3
瓷砖背景墙能够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眼前一亮可以吗?有谁知道?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4-23

圣奥特瓷砖,个人感觉还是很好的。圣奥特瓷砖对保护墙体有重要作用,还能防寒保温。为满足外墙装饰个性化与丰富性的要求,可以突出整个墙面的效果,让人眼前一亮。是很令人满意的瓷砖。期望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4-23

电视墙雕花玻璃装修可以选取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的客厅,黑白色风格的装扮,深黑色的门搭配白色的墙面,软包设计的白色沙发搭配方形的黑色茶几桌,在加上白色雕花设计的外框搭配明黄色图案的装扮,或者电视的背景墙是青绿色的,与白门白套是一面墙,绿色与白色分明的颜色,带来新鲜亮眼,也可以电视背景墙旁边两根大理石柱子的屹立,让人眼前一亮,给人以严肃庄重味道,在加上采用两边为石膏线条框带壁灯的对称造型,十分具有对称的美感。

皆大欢喜 2018-04-23

当然可以了,你看看下面几张尚诚艺术建材的图片你就了解了,保准你眼前一亮,也可以订做花样的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4-23

选用红、蓝、绿等缤纷的色彩,搭配立体感十足的几何图形,给我们营造一个活力、亮丽的新家。绚丽的条纹布艺沙发让人眼前一亮,背景墙采用可活动的绚丽美女图屏风,多彩的世界展现在人们眼前。选用天然大理石石材作为电视背景墙,独特的造型既可以做背景又起到了吧台的作用。玻璃台阶楼梯,运用灯饰的作用突出美观,在夜晚的时候可引领人们的步伐。简单的白色卧室空间,绚丽的玫瑰玻璃材质背景与彩条、几何、花纹布艺靠枕的搭配,将卧室点缀的格外美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