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瓷砖/石材 88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3
家庭装修预算表怎样做,我家装修想自己做个预算?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stay 2018-04-23

精装工程造价表包括的有装修进度表,收支明细表、水电路、防水、贴布及开关插座明细表,预算表,家庭装修材料预算表(包括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公司标准装修预算表(包括预算表,标准价格价表,洁具,石材,木材,海尔及其他电器,装饰报价单,涂料内墙价格表,不锈钢制品价格表),装修预算-BI分析,工程概预算清单,以及家装报价书等。

其他回答(共4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4-23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

光曜燎烛 2018-04-23

家庭装修预算是对家庭未来一定时期收入和支出的计划。时间可以是月、季和年。家庭装修预算表非常类似收支年度统计表。假如您已完成前面介绍的家庭损益表,或者开始记账一个月以上,那么要制作家庭装修预算软件表就比较容易了。参照过去收支情况,以此为基础对每月/季或年的每项收入、支出进行估算,以达到引导、监控、制约各项支出,保证理财目标的实现。

墨水满瓶 2018-04-23

预算表都是按照装修公司模板套出来的,里面水分太大而且分不清,自己做您可以按照几方面来规范:
1、水电,先把材料算出来,定好用什么品牌,人工都是固定的多问问就知道;
2、木工,看看衣、橱柜等,是现场做还是定制,其次就是做一些吊顶或者背景及门套了,找个木工一看就知道多少钱,多少材料。
3、泥工,这里面大多的钱在瓷砖及人工上面,其他辅料没有多少钱的,
4、油漆,油漆也就是人工比较贵,材料跟人工大约1/2的比例的样子,当然也看看用什么品牌。其它都是些看得见的东西应该很好算了吧,就像:灯具、电器、五金洁具等,建议到A线之家建材特卖商城看看,找好品牌做好预算才不容易超预算。祝您装修顺利。

念而不见 2018-04-23

2016徐州装修预算表这个你得去装修公司看看预算表属于公司机密是不会对外发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