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装修公司 4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3
居然之家装修好不好?另外,怎么选择装修公司?我想参考参考。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4-23

二手房装修哪家装修公司好!这个作为装修公司的我们评价上是不做太多分析,是正规的装修公司,大家做的都很不错,每个公司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和有点,不能一概而论,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选取一家最适合你家要求的装修公司来做这次的装修!谢谢!比较推荐的是居然之家乐屋家装,施工0增项,装修全部选用环保材料,让您房子旧貌换新颜。居然之家直营,规模大,信誉好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8-04-23

个人觉都田园的比较合适,再加上一些欧式风格,体现的温馨贴切!适合两个人住。装修好不好看看个人的,终究家装不是工装,要符合大众的眼光,家庭装修只需符合居住在其中人的审美就可以了。

pingka 2018-04-23

题主好,最好去居然之家等正规的建材卖场里选取装修,签订的家装合同是比较正规的,很多装修公司合同都是有陷阱的,故意漏项,缺项,进而后期增加预算,期望能帮到您。乐屋家装祝您装修愉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