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装修公司 2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3
家居装饰那一家比较好?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咖啡馆装修比较好的有:1东易日盛装饰(中国较具实力的家居装饰集团之一,家装行业知名企业,第一家上市的家装公司,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龙发装饰LONGFA(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行业具影响力企业,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3实创SCCC(集空间设计/家装/工装/木作系统生产/家具生产与销售的泛家居领域服务商,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北京实木餐台厂家我推荐:
01:北京元洲家具公司
02:北京我爱我家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03: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04:北京家庭家具装饰公司以上几家都是在当地名声比较好的,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巧克力蛋糕 2018-04-23

威海晾衣架比较好的品牌我觉得是好太太晾衣架吧。在威海知名度很好,产品质量跟售后都很有保障。有好几家专卖店。其中一家在观海东路98号博隆家居装饰汇展中心。期望能对你有用。

题主好,推荐贵阳品匠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家实力较强,专业度较高的装饰公司,值得大家的选取和信赖。在木门安装方面也有自己的口碑,价格实惠,安装质量比较好,地址在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国际金融街1号23楼,乘坐84路,90路,32路,921路可到,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