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装修公司 17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3
杭州岚禾装饰怎样样?我在他家进行装修设计一体。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4-23

我朋友家是田园风格,也是在他家装修的,我看效果还不错,设计师好像是姓张,我建议你应该去问问。

其他回答(共4条)
班赞悦 2018-04-23

1、那就要好的公装团队了。终究酒店的工程比较大。而且,对设计师的要求也很高吧。设计资质那就更不需要说了。
2、你可以去杭州岚禾装饰设计看看。他们的设计资质是甲级的。你可以去看一下。可以去考察一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深夜情歌 2018-04-23

据我所知,岚禾装饰是杭州十大诚信装修公司,设计是甲级资质。公司分为2个体系,一个是公装。一个是家装。在施工设计方面都相当成熟。

深情毙命 2018-04-23

题主好!办公室装修分很多不同的档次,不过大部分都是简洁明快,现代风格的多一些,只要员工进来感觉舒服,宽敞明亮,空间充分使用就可以了!实际要找哪家公司,我觉得杭州岚禾装饰不错,我建议你应该去了解一下。他们的设计资质是甲级的,应该能满足到你。

AKB48love 2018-04-23

杭州家好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沈半路438号4楼412号提供服务:家庭装修、办公室装修、店面装修、别墅装修、装修设计其他装修/装饰。他家的装修效果不错,创新度好,实体的装修效果也能达到业主的要求,公司的团队协作能力强,现场服务很到位。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的你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