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装修公司 6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3
名雕装修如何样?是环保的装饰公司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4-23

名雕装饰公司艺邦集团别星艺、华浔、三星、名匠深圳满堂红装饰满意请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呖呖牧 2018-04-23

想做房屋装修的话,想名雕装饰是不错的选取,他是全国十佳品牌具有一定的质量保障,有责任人,做事也认真,选取名雕装饰你不会后悔的。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4-23

我认为名雕是不错滴,认真负责,并且装修的效果也挺高端大气的,选材环保,你去官网了解下就了解了,它的口碑一直都不错呢,货还比三家呢,更何况是装饰公司了,多选取少上当。

亲爱的星空 2018-04-23

装修行业水比较深,深圳有4000多家装饰装修工程公司,比较有名的有名雕、海大、居众、金浩安等等在深圳算是一流的装饰工程公司。

圆圆豚豚 2018-04-23

要说那家强名雕装饰最好了,他那里做工细腻,款式新颖。质量过关,有心装修的可以去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