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装修公司 9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3
室内设计师和室内建筑师有什么区别?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4-23

凡经考核认证合格的设计人员,均由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发给统一的《全国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技术岗位证书》,该证书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内和建筑装饰市场上通用有效。对于已取得各省市自行颁发的相关证书的设计人员,凡符合本规定的标准并自愿申报者,在履行必要手续后,可办理换发本证书事宜。对于学历不足,相关和其他专业的设计人员,需参加杭州清风学院等有关培训,经考试合格后可申报。培训和考试办法将另行制定和通知。申报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技术岗位能力认证需交纳考核费,未评上者免考核费。凡属换证人员的考核费,按标准减半收取。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4-23

不可以,只是个从业资格证明全国室内建筑师技术岗位分为两个类别:第一,公共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建筑师和助理室内建筑师三个级别;第二,住宅室内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和助理室内设计师三个级别。

扬风帆 2018-04-23

室内设计可以考的证书有:国家劳动部的职业资格认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资格认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资格认证。现在很多装饰公司里的设计师,他们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证书比较多,这个证书现在在中国认可度很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就是设计师方面的认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要是考项目经理和监理师的比较多,当然也有室内设计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有两种证书,一是住宅室内设计是。二是室内建筑师。前者是用于家装,后者可以用于工装。现在室内建筑师有三个级别,一是助理级别,二是中级,再者,是高级。这个级别是依照年龄,以及工作年限来报考的。

淡风飞雪 2018-04-23

不可以啊,室内设计师不同于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只是从业资格证明。能够挂靠的有,一级、二级建筑师,结构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岩土工程师,爆破工程师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