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阳台 1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4
哪个懂得一般封阳台用什么玻璃?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mona 2018-04-24

高层封阳台的材质,通常选用的是铝合金材质和玻璃制品。铝合金制品的封阳台材质,较为坚固结实,装修好的封阳台易比较安全耐用。装修高层封阳台阳台的玻璃材质,最好选用经过高温煅烧过的钢化玻璃,厚度最好是大于10mm,这样才能保证封阳台后的安全性。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8-04-24

无锡专业封露台有限公司就是非常的不错的,无锡专业封露台特推出阳光房、封露台、封阳台、玻璃封顶让利集采活动,其中玻璃房、封露台、封阳台的顶部是由:烤漆钢结构支撑、钢化玻璃(中空钢化玻璃、夹胶钢化玻璃、单层钢化玻璃)彩钢板、进口密封胶等主要材料组成;阳光房、玻璃房的侧面由门窗组成;高档阳光房用断桥铝合金门窗品牌:,阳光房、封露台、封阳台、彩钢板房玻璃封顶以主特点是排水好、透光性强、通风好以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欢迎,您可以乘坐市公交车12路,51路,56路前往目的地。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