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厨房 10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4
二楼厨房一下水改造独立下水要多少钱?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4-24

题主好,假如房子是你自己的话可以这样子来改造:卫生间下水管末端封闭,废除,重新改道安装一根新的排水管路排至室外污水井。把地面瓷砖全部敲除,砂浆基层清理至楼板结构层,在结构层上重新安装排水管路,由卫生间外墙开孔而出。假如房子是租的或者是买的话,想要把厕所改造成独立下水道的话是要经过楼上楼下同意的,并且还需要和物业说。只有他们同意了才可以进行改造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4-24

题主好,先找物业公司疏通,这是楼房一楼住户面临的普遍问题。原因是楼上住户没有安装下水管道粉碎机,确将不该冲入下水道的垃圾不负责任地排放到下水道中,解决办法:请人安装独立下水,彻底解决反水问题。现在商品房销售对一楼的介绍独立下水是亮点之一。

抹茶茶叶蛋 2018-04-24

先找物业公司疏通,这是楼房一楼住户面临的普遍问题。原因是楼上住户没有安装下水管道粉碎机,确将不该冲入下水道的垃圾不负责任地排放到下水道中,解决办法:请人安装独立下水,彻底解决反水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