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装修公司 3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4
一号家居家居装饰品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4-24

浪漫满屋欧韩家居家饰很不错啊,它可以改善家居环境,彰显屋主的品味,还可以提高生活情调,浪漫满屋整体家居家饰丰富室内的空间,不同风格的家居装饰品可以丰富室内的空间,由于家居装饰品有简约、现代、古典、中式、欧式等不同的风格,并且造型和色彩都不一样,因此会让家居更具层次感和空间感。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8-04-24

一号家居设计施工管理信誉在国内家装行业挺有名气的,不仅产品质量不错,关键是服务态度特别是售后的态度上值得称赞。我老家去年进行家装就是在一号家居做的家装,终究是老家家装,基本都是中式家居装饰,我的奶奶爷爷都挺喜欢的。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4-24

装饰元素非常的具有亲和力,无论是家具还是家居装饰,我都是在一号家居网上买到的,感觉很有亲和力咯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