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卫生间 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4
大家觉得和成卫浴的智能马桶盖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4-24

前两天刚在京东和成卫浴旗舰店买了一个智能马桶盖,用了之后家人都说不错,既干净又卫生,用起来也方便,马桶盖整体的外观也百塔,和家里其他装饰挺配的,那会我还担心买了这个和家里的其它装饰不匹配呢,现在看着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4-24

和成卫浴智能马桶盖整体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终究一分价钱一分货嘛。

ARL王沐沐 2018-04-24

算上今天刚好使用一周了,还算满意吧,比我想象的要智能,并且干净卫生,这次没买亏~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