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卫生间 9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4
谁知道哪个浴缸品牌比较好,和成卫浴怎么样?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4-24

买浴缸的话需要依照卫浴的情况来选取,选个大点的牌子,这样的话质量才有保证,你可以考量一下和成卫浴,是专门做卫浴产品的,他们家的浴缸防滑效果做的很不错,外观质量这些都还行,比较注重用户体验。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4-24

浴缸这东西吧,买就要买好点的,要实用性强的,质量要好,也要好清洁才行,不然没法用,你说的这牌子的过得去,可以买。

忘语者 2018-04-24

家里之前换了两个浴缸了,现在用着的是和成卫浴的浴缸,现在用着还可以,外观还不错,清洁的时候挺好清洁的,泡澡的时候宽敞舒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