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厨房 3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4
厨房墙砖是白色的,地砖是暖黄色的,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橱柜呢?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4-24

建议可以用白色的,最简单百搭而且还可以显得整个厨房非常明亮干净,或者说可以用米色或者是鹅黄色,就是和整体比较呼应,层次感也会更好,主要还是看你个人喜好来决定啦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04-24

1、对于一间面积小、采光差的洗手间,不适用于深色和暖色系的墙砖。由于深色的墙砖使人感觉空间变小,越加使房间显得阴暗:另外暖色系的墙砖,视觉上有往前趋近的感觉,会增加房间的压抑感。因此这类房间通常采用浅色和冷色系的地砖。
2、地砖作为卫生洁具的背景,起着衬托的作用。在颜色的明度、彩度方面都比洁具低得多。
3、地砖应该保持一个色调,通常地砖的颜色相对墙砖要深一些。
4、卫生间的墙砖,应图案含蓄,颜色淡雅,隐隐约约,不能喧宾夺主;厨房墙砖的格调应以简明活泼为主,关注与橱、料理台的款式和颜色相协调,图案应当朴素大方,使人感觉干净明朗,适当地点缀几片花砖。

遮天王 2018-04-24

其实橱柜的颜色,全凭个人喜好。白色的墙砖是百搭的。不过想厨房出效果呢。通常可以选香槟金。

晨钟暮鼓 2018-04-24

1、对于一间面积小、采光差的洗手间,不适用于深色和暖色系的墙砖。由于深色的墙砖使人感觉空间变小,越加使房间显得阴暗:另外暖色系的墙砖,视觉上有往前趋近的感觉,会增加房间的压抑感。因此这类房间通常采用浅色和冷色系的地砖。
2、地砖作为卫生洁具的背景,起着衬托的作用。在颜色的明度、彩度方面都比洁具低得多
3、地砖应该保持一个色调,通常地砖的颜色相对墙砖要深一些
4、卫生间的墙砖,应图案含蓄,颜色淡雅,隐隐约约,不能喧宾夺主;厨房墙砖的格调应以简明活泼为主,关注与橱柜、料理台的款式和颜色相协调,图案应当朴素大方,使人感觉干净明朗,适当地点缀几片花砖
5、在购买厨房和洗手间、阳台的地砖时,要先选墙砖,再选地砖,遵从先繁后简的原则。地砖可选颜色很多,相对较简单,而墙砖有上装、下装之分,搭配较复杂,先繁后简,会让的色系搭配得更完美。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