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水龙头 11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4
问一下厨房水龙头底座松动怎么紧一下?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4-24

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和品牌有关系,就像:飞羽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89元。TCL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74元。四季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86元。沐歌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95元。格为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67元。基诺德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59元。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4-24

厨房水龙头的种类较多,可以分为普通的单孔水龙头、恒温水龙头、单手柄水龙头等,不同类型的水龙头其安装的要点不同。
1、单孔厨房水龙头:这是最常见的一一种厨房水龙头,安装的关注要点也是最基本的固定就好,水龙头的安装螺丝母需要固定好,防止松动。
2、恒温厨房水龙头:恒温水龙头最需要关注的一点是它有冷热两条水管,因此在安装或拆卸的时候需要区分冷热水管,不能混装,否则会引发水龙头不出水。另外还需要冷热水过滤网。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一路向北880 2018-04-24

1、单孔厨房水龙头安装:由于厨房水龙头使用频率较高,加之被搬来搬去,极易松动,因此厨房水龙头安装螺母一定要拧紧。目前,市面上出现了一些龙头为螺管加大螺母固定,这种稳固效果相对较好。
2、恒温厨房水龙头安装:安装恒温龙头之前,请您先检查一下水管是不是左热右冷,切记不要将冷热水管接错,以免龙头不能正常工作。燃气、太阳能热水器都不能使用恒温龙头,由于水压太低。安装恒温龙头切记不要忘记安装冷热水过滤网。

秋储冬藏 2018-04-24

一、厨房水龙头安装的风水禁忌——水龙头忌对炉灶口
二、厨房水龙头安装的风水禁忌——水龙头忌漏水
三、厨房水龙头安装的风水禁忌——水龙头方向忌朝向外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