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装修公司 3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4
合肥店面装修是找装修公司还是施工队比较好,都有什么区别呢、?怎么装修啊!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4-24

又到了装修旺季了,很多业主都在忙着装修了,很多装修业主都很困惑,装修应该如何选取呢,装修应该选取装修公司还是找施工队呢?建议您不要找游击队,建议找口碑比较好的装修公司,就是多花点亲啊也值得的。装修游击队的缺点,就是装修完工后有质量问题的话就很难找到他们理论了,更别说赔偿了。正规的装饰公司的优点就是,能保质保量完工装修工程,出现质量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发生质量事故能够及时进行赔偿等。我装修的时候是找装修公司做的半包,主材都是自己买的,现在想来,这个决定还是很赞的。以上就是关于装修的几点建议,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8-04-24

装修公司包括施工队,这是主要的区别。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去选取,你也可以来合肥天思装饰找设计师详谈。

情迷榻榻米 2018-04-24

室内装修施工队做得比较好的公司顺美装修施工队宏达路东口南200米顺美装修施工队东柳巷与双桥路交叉口西南150米顶美装修施工队万通路与郎辛庄路交叉口西100米顶美装修施工队很好的,最好是去找工作室设计图纸,然后找装修施工队装修,撇开装修公司能省很多钱,装修公司也是找施工队施工。我就是搞装修的,专业墙面处理,批灰油漆等。

vaseline 2018-04-24

楼上说的15万应该算比较可以的了,普通装修10万就够了。有些人觉得施工队便宜,不过我不建议你找施工队哦。最好还是找装修公司,俗话说的好一分钱一分货呢。做工差了后悔都来不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