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生活常识 7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康夫电推剪质量怎么样?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4-25

2016年国产电推剪品牌十大排名榜首的依旧还是宁波日威这个品牌,之后的分别是康夫、真汉子、上海雷瓦、超人、百特、松俊、永日、泰辰、宝和这几个国产的电推剪,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特别是日威的电推剪,是国产的电推剪的骄傲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4-25

题主好,康夫电推剪质量的质量还不错,是国内比较大的美发用品生产厂家。国内理发店比较喜欢用的一个牌子,比较耐用。期望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流白 2018-04-25

推荐飞科(FLYCO)理发器FC5808品质于心69元康夫(Kangfu)KF-T75专业成人儿童理发器电推剪电推子49元雷瓦(RIWA)X4-1电动理发器静音电推子剃头刀电推剪剃8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小太阳言夏 2018-04-25

题主好,2016年国产电推剪品牌十大排名榜首的依旧还是宁波日威这个品牌,之后的分别是康夫、真汉子、上海雷瓦、超人、百特、松俊、永日、泰辰、宝和这几个国产的电推剪,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特别是日威的电推剪,是国产的电推剪的骄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