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其它 7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5
光线不太好的卧室,贴什么色和纹的墙纸可以改善?房子是租的老房子。?哪位知道?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4-25

阳台是一套房子最显眼的地方,对于老房子来说,假如阳台的外观看上去很陈旧的话,那么整套房子都会显得破落不堪,想要将老房子打造得焕然一新的话,可以先从阳台入手。老房装修时可以将阳台的格局先改变一下,很多老房子的阳台都是没有经过改造的,我们可还有将阳台的间隔推出去然后重新粉刷,这样不但可以加大阳台的面积,也可以使粉刷后的阳台显得更加漂亮,在阳台上摆放多种绿色植物的话,可以将普通阳台改造成绿色植物阳台,这样的改造效果就十分明显了。在老房子装修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卧室改造了,由于卧室是业主休息的地方,只有卧室改造得好,老房子改造才可以说是成功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老房卧室的所有家具、装饰用品全部更换新的,条件有允许的话最好重新更换卧室墙纸,使整个卧室装修风格全部变更,这样可以带来新鲜感。客厅改造对老房装修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改造客厅时最好将客厅的间隔重新变更,就像说安装一道客厅间隔墙,或是将客厅的整体布局重新改造,在改造老房客厅时,尽量使客厅改造得宽敞一点或是布局新颖一点,之前提到的安装间隔墙就是比较新颖的方式。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8-04-25

假如楼主家的卧室空间比较大,而有光线比较好,我推荐你用淡色墙纸,也不要选取的颜色太浅了,最好是有点花纹可以点缀一下房间,假如是纯单色系列也不太好看,只要田园淡雅一点的,小碎花或者小线条一类,这些都比较经久耐看。以及就是颜色看起来要干净,这样对人的睡眠和心情都是有好处的。

仰望天河 2018-04-25

阳台是一套房子最显眼的地方,对于老房子来说,假如阳台的外观看上去很陈旧的话,那么整套房子都会显得破落不堪,想要将老房子打造得焕然一新的话,可以先从阳台入手。老房装修时可以将阳台的格局先改变一下,很多老房子的阳台都是没有经过改造的,我们可还有将阳台的间隔推出去然后重新粉刷,这样不但可以加大阳台的面积,也可以使粉刷后的阳台显得更加漂亮,假如按照老房改造知识介绍的那样在阳台上摆放多种绿色植物的话,可以将普通阳台改造成绿色植物阳台,这样的改造效果就十分明显了。老房装修之卧室改造知识据老房改造知识所示,在老房子装修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卧室改造了,由于卧室是业主休息的地方,只有卧室改造得好,老房子改造才可以说是成功的,那么卧室如何改造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老房卧室的所有家具、装饰用品全部更换新的,条件有允许的话最好重新更换卧室墙纸,使整个卧室装修风格全部变更,这样可以带来新鲜感。老房装修之客厅改造知识客厅改造对老房装修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改造客厅时最好将客厅的间隔重新变更,就像说安装一道客厅间隔墙,或是将客厅的整体布局重新改造,老房改造知识当中有介绍,在改造老房客厅时,尽量使客厅改造得宽敞一点或是布局新颖一点,之前提到的安装间隔墙就是比较新颖的方式。老房装修其实不难,只要我们用心打造,就可以将陈旧的老房子变成好像新居一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