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厨房 8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谁大神懂得整体厨房抽屉设计一般需要怎么做?谁能够说说看?

厨房隔着走廊和客厅相望,想问问餐厅怎么设计啊?厨房的空间容纳不下餐厅的位置,客厅面积又不小。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04-25

我所知道的,集成整体厨房的优点。首先集成整体厨房的设计比较合理,经过设计会依照你的需要设置各项物品的排放处,如微波炉,冰箱,灶台,烤箱等,会让你用着比较舒服。
第二、集成整体厨房会让你感觉简洁大方,并且橱的可用空间很大却不多占用你厨房的空间,这点很重要。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04-25

做整体厨房报价1000元。也叫整体橱柜,是将橱柜、抽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洗碗机、冰箱、微波炉、电烤箱、水盆、各式抽屉拉篮、垃圾粉碎器等厨房用具和厨房电器进行系统搭配而成的一种新型厨房形式。“整体”的涵义是指整体配置,整体设计,整体施工装修。“系统搭配”是指将橱柜、厨具和各种厨用家电按其形状、尺寸及使用要求进行合理布局,实现厨房用具一体化。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Fighting小雨点 2018-04-25

盘锦海尔整体厨房是将橱柜、抽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洗碗机、冰箱、微波炉、电烤箱、各式挂件、水盆、各式抽屉拉篮、垃圾粉碎器等厨房用具和厨房电器进行系统搭配而成的一种新型厨房形式。使用“系统搭配“实现厨房空间的整体配置,整体设计,整体施工装修,盘锦海尔整体厨房还是比较不错的。

皆大欢喜 2018-04-25

通常是,在贴厨房的瓷砖前,要预先设计好,你的橱柜,是怎么做的,计算好水电位等。确定整体橱柜了,知道如何布线了,在开始贴瓷砖,尽量多预留些孔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