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阳台 9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问问国家有临街建筑封闭式阳台必须强制安装中空玻璃的规范吗?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4-25

高层住宅落地阳台是应该安装有防护栏杆,栏杆高度要≮1100m,这是高层建筑规范上的防护要求。对于阳台的玻璃首先是要选取中空玻璃,并且是要节能数据达到一定要求,符合当地部门的节能规程上的限制数据。我一个亲戚为了防止孩子出意外,就把护栏弄的结结实实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4-25

国家是有规定的按照2007年以前的阳台全封闭是按全面积计算,阳台半封闭则按一半计算。2007年以后无论是全封闭还是半“封闭式“是指全封闭的阳台,“非封闭式“是指未封闭的阳台。阳台的封闭方式以经报批的商品房规划设计图决定的,开发商不得擅自变更其封闭方式。你说的半封闭式阳台其实是非封闭式阳台。《建设部关于国家标准,<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的公告》,封闭式阳台按照计算规范“建筑物的阳台均应按其水平投影面积的1/2计算”,未封闭阳台按照其水平投影面积的1/3计算。

远在咫尺eason 2018-04-25

型材是否安装的四正八方,玻璃的话是不是很透明,中空玻璃是否有漏气,雾化。钢化玻璃是否有国家强制3C标志。发泡胶处是否有漏水的情况。

jubaolei 2018-04-25

商品房高层住宅落地阳台是应该安装有防护栏杆,栏杆高度要≮1100m,这是高层建筑规范上的防护要求。对于阳台的玻璃首先是要选取中空玻璃,并且是要节能数据达到一定要求,符合当地部门的节能规程上的限制数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