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厨房 9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开放式厨房和餐厅吊顶怎样连接?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04-25

做开放式的厨房是需要吊顶,可以采用跟餐厅吊顶的材料一样也是可以的,造型变化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8-04-25

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开放式厨房巧妙使用空间,将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就是美观,其次是方便,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很方便。同一个时间段里开放式厨房让家显示出一种比较大气的视觉效果。开放式厨房的缺点:开放式厨房油烟确实很大,炒菜的时候油烟会弥漫到餐厅、甚至客厅。时间久了,家里就会有很重的油烟味。这也是很多家庭不选用开放式厨房的原因。假如楼主你要装开放式厨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量。对比开放式厨房的优缺点再做打算,本人是不建议安装的。

吴刚玉兔 2018-04-25

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就决定了,厨房中的油烟和水汽是比较大的,因此厨房的吊顶问题就需要关注到一个清洁的问题。而开放式厨房和餐厅的吊顶通常都是连在一起的,假如餐厅做了吊顶,而厨房没有吊顶是不美观的,因此厨房的吊顶也是要做的,我们可以选取容易清洁的材料来做厨房吊顶,可以做集成吊顶,也可以选取用铝扣板等材料。

Kitty王小宝 2018-04-25

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开放式厨房巧妙使用空间,将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就是美观,其次是方便,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很方便,同时开放式厨房让家显示出一种比较大气的视觉效果。开放式厨房的缺点:开放式厨房油烟确实很大,炒菜的时候油烟会弥漫到餐厅、甚至客厅,时间久了,家里就会有很重的油烟味。这也是很多家庭不选用开放式厨房的原因。假如楼主你要装开放式厨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量,对比开放式厨房的优缺点再做打算,本人是不建议安装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