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阳台 3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阳台封窗一边打胶好还是双面都打胶好?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04-25

题主好,阳台渗水维修解决是使用不收缩、粘接性好的硅酮结构密封胶。先保证阳台窗边和周边墙面需打胶的地方没有浮沉等杂物,用结构胶封堵缝隙,用胶嘴的斜面打出胶的弧状面,以达到不存水和密封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4-25

题主好,合适,不过要多打几次,买那种质量比较好一些的胶水。
1、封阳台通常都是先做外框。
2、外框做好之后,通常在一周之内就可以安装窗扇也就是玻璃窗。在装好之后肯定是在有缝隙的地方要打胶之类的,做好密封性。封阳台的详细需求是:
1、封阳台闹市区的话要求应该隔音效果好,通常都是做双玻的(5+9A+5)mm的钢化玻璃。
2、铝材是不是纯铝的是不是国标的这个也是要考量的,没有达到国标的话或者不是纯铝做的话那么质量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3、封阳台的公司这个最好是正规的,这样的话售后服务有保障,最主要是质量放心。。

大象爱蚂蚁 2018-04-25

阳台滴水檐一直滴水解决阳台渗水的顽疾,就是使用不收缩、粘接性好的硅酮结构密封胶。先保证阳台窗边和周边墙面需打胶的地方没有浮沉等杂物,用结构胶封堵缝隙,用胶嘴的斜面打出胶的弧状面,以达到不存水和密封的效果。

向日葵花香 2018-04-25

封阳台防水主要还是要看阳台窗,而阳台窗第一要注重断桥铝窗的质量,密封性要好,第二是防水框的里外向不要搞错。在封阳台窗户装置好后,窗户的结构与墙面触摸的当地,这些当地都会存在缝隙,但这个缝隙应该得在一定规模之内,由于这些当地便需求打上专用的胶,要防止各触摸面都不留下缝隙;当然,若是缝隙留的太大,窗户尺度太小,再怎样用胶填满缝隙,其时感受严实了,可过一段时间,胶通过持久日晒也是会缩短的,这时就又呈现缝隙了,这也是构成封阳台漏水的一个重要因素。相同,封阳台窗户上的玻璃与窗结构之间也并不是全密封的,这些当地除了要贴上密封条外,相同也需求打上胶,这里所用的通常都是玻璃胶,与玻璃的粘合度较高。以及即是这个封阳台窗户的防水疑问与所用胶的质量也会有必定的联系,若是选用的是粘合度不行的胶,在运用一段时间后就会有缝隙露出来,外面有水照样会漏进去,这个胶的挑选不能够大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