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阳台 8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5
问一下各位无框阳台边上花池设计哪种好?谁晓得啊?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4-25

题主好!常州市武进区湖塘晋田无框阳台经营部,主要经营:钛合金移门、防盗门窗、无框阳台设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花园朱家村49号;现在只知道这一家,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8-04-25

封阳台是每个家庭都会做的,封阳台的好处很多,封阳台之后可以为你遮风挡雨,降低噪音,阻挡外界的灰尘,为你营造一个宁静清洁的生活空间。现在封阳台通常可以用有框窗和无框窗来做,很多装修业主都在犹豫到底用有框窗好还是无框窗好,实际上看你自己喜欢,不过现在更多的人开始使用无框窗。无框阳台有利于通风,没有边框的束缚,可以看到外界的风景,且无框窗外形也更好看。无框窗除了外形美观的这个优势之外,在清洁上也更方便,让窗户正反面的清洁变得简单,并且方向朝里开更安全,安装无框窗不会破坏建筑的外观和风格,为阳台的整体美观增色。无框窗采用的是钢化玻璃,安全性能非常强,采光效果好,特别是对于有些采光不理想、通风效果不好的阳台来说,无框窗是最佳选取。无框窗特别适合对于居室设计有品位、有追求的人,安装在阳台方便家人、朋友聊天,让阳台空间得到很好的使用。不过无框阳台窗大多是安装在面积大点的房屋,特别是阳台的面积在1.5米宽以上的,它更适合采光不理想,通风效果不佳的房型。

那时此刻 2018-04-25

题主好,上海宝视无框阳台窗有限公司产品最新设计,精密结构、造型完美、工艺精湛。公司秉承“以诚信为先,以品质取胜”的宗旨,宝视牌无框阳台窗是是新一代敞开式无框阳台窗.又能使阳台成为“室内中的室外,室外中的室内”,创造了阳台窗的新概念.新一代轻型静音设计:手感更轻,噪音更小;结构精致,轻巧,坚固;流线外型,简洁时尚。与富享,露梦创,思鸣等都是国内一流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