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水龙头 2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5
求解塑料水龙头拧不动怎么办?谁说一下?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4-25

可以的,水池的下面有一个六方的螺母,顺时针方向拧动螺母就可以取下水龙头,假如螺母拧不动则可以用管钳卡住螺母再逆时针方向转动水龙头也可以,水龙头卸开后还要卸下软管才能将水龙头取下来。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8-04-25

题主好,逆时针拧下水龙头滤嘴。滤嘴口向下,用拇指用力向上顶,将塑料滤芯顶出。将塑料滤芯置于水龙头下,用牙刷轻轻刷洗,将上面的一层细小的水垢清洗掉。将清洗干净的滤嘴组装好,重新拧到水龙头上即可。

独孤不睬 2018-04-25

1、逆时针拧下水龙头滤嘴。(假如拧不动,垫一块布用克丝钳拧下,垫布会防止将滤嘴钳坏);
2、滤嘴口向下,用拇指用力向上顶,将塑料滤芯顶出。
3、将塑料滤芯置于水龙头下,用牙刷轻轻刷洗,将上面的一层细小的水垢清洗掉。
4、将清洗干净的滤嘴组装好,重新拧到水龙头上就可以了,这样弄之后谁呀就会变大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