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阳台 8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5
哪位知道阳台大点好还是小点好?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4-25

题主好,人的肩宽通常不超过42cm,衣架的一边通常为21cm,大衣服展开袖口可能一边能到35cm,我们选取晾衣架靠墙宽为30-40cm。而两杆之间的距离是两个边,大点好,升降衣架的衣服孔是固定的,能够采用错开的方式放置衣服,能节省一个边,选取两杆间距为30-80cm。但假如阳台实在太窄,还可缩小。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04-25

可以改小点,或者把卧室隔开分俩,客厅大点好,回到家一关门,活动空间范围大,接待客人也气派,气场流通,心情可以得到彻底的放松。卧房不宜太大,也不能太小,既要温馨也不要太压抑了吧,主卧大约在25平上下比较适合。从风水考量第二套比较适合。由于第一套两个卧室中间夹着客厅从风水方面看有缺陷。

看你阳台大小了大点的阳台可以在上面放书,书桌.让阳台改变成一个小型的书房.小点的阳台,可以摆放一些植物,使卧室的生活环境充满大自然的气息,同时也可以摆放一张休闲倚,或者摆放一张茶桌,使其变成一个茶室与休息娱乐于一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