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日常用品 9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5
问一下泡脚木桶多高合适?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4-25

合肥泡脚木桶89元21cm杉木合肥足浴木桶4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4-25

蒸澡木桶比较好的推荐:
1、橡木木桶,绝对算得上是高档的泡脚桶的,他的外形特别好看,条纹很清晰,不过它的价格最贵,假如追求档次的朋友不防可以考量下这种产品的。
2、柏木泡脚木桶吧,现在市场上最多的就是柏木泡脚木桶,他属于中端产品,柏木主要的产地是四川,可能由于其生长的环境比较好,用它做的泡脚木桶比较适合用来做泡脚木桶和泡澡木桶,现在市场上销售量最大的就是这种产品。

夜莺918 2018-04-25

现在最好的材质的泡脚木桶,就是杉木、柏木、橡木这几种了,我们先说说杉木,杉木泡脚桶古时候是很流行的,不知道是不是由于他的材质到处可见,并且价格便宜,那个时候民间使用最多的就是杉木木桶,实际上不单单是泡脚木桶,家用的很多木制用品都是用杉木木桶做的。不过杉木桶不的外形不太美观,硬度不够,比较容易断,可有也由于这样,杉木木桶现在也很流行用来做木桶饭和小木桶。再说说柏木泡脚木桶吧,现在市场上最多的就是柏木泡脚木桶,他属于中端产品,柏木主要的产地是四川,可能由于其生长的环境比较好,用它做的泡脚木桶比较适合用来做泡脚木桶和泡澡木桶,现在市场上销售量最大的就是这种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