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其它 8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立邦的刷新服务人都是哪找的?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04-25

北京金鼎红装饰专业墙面粉刷,品牌的啊,立邦公司有个立邦刷新服务,专业墙面粉刷的,最后别找个人的来做,出问题了找人都找不到,售后没有保障,我家用的是就是立邦刷新服务指定施工商新美涂公司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4-25

题主好,这个找品牌的啊,立邦公司有个立邦刷新服务,专业墙面粉刷的,最后别找个人的来做,出问题了找人都找不到,售后没有保障,我家用的是就是立邦刷新服务指定施工商新美涂公司的,找大公司做都有保障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韩尕烷 2018-04-25

题主好!找立邦刷新服务啊,专业墙面翻新,我家用的就是这个,立邦刷新服务北京指定施工商---新美涂(北京)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服务也很好。信息整合自网络,期望能对你有用。

追月 2018-04-25

题主好,找品牌的啊,立邦公司有个立邦刷新服务,专业墙面粉刷的,最后别找个人的来做,出问题了找人都找不到,售后没有保障,我家用的是就是立邦刷新服务指定施工商新美涂公司的。以及美巢在文峰中路。一查就了解了。这是比较有名的,质量肯定不错!乳胶漆粉刷墙面估计5000-1万以内吧。(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价格(信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