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客厅 8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5
18L一桶的多乐士乳胶漆可以刷多少平方墙面?谁知道?

18L一桶的多乐士乳胶漆可以刷多少平方墙面?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4-25

现在只要品牌比较有名气的乳胶漆质量都可以的,当然比较有名气的是立邦多乐士之类的外国品牌。不过价格比较贵。乳胶漆工序通常是一道底漆两道面漆:一桶5L面漆大约可以刷30平方上下(两道)。底漆5L的可以刷60平方上下(一道),价格你实际换算下油漆,装修,价钱现在只要品牌比较有名气的乳胶漆质量都可以的,当然比较有名气的是立邦多乐士之类的外国品牌。不过价格比较贵。乳胶漆工序通常是一道底漆两道面漆:一桶5L面漆大约可以刷30平方上下(两道)。底漆5L的可以刷60平方上下(一道),价格你实际换算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8-04-25

70.00多乐士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内墙乳胶漆18L金装超低5合1墙面漆178.00多乐士漆多乐士金装五合一漆乳胶漆内墙面漆18L涂料乳胶漆涂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4-25

你就直接买一桶乳胶漆,然后用砂纸把墙面杀毛,刷乳胶漆就OK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