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夹板木材 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哪位会上海家庭装潢设计有木有好的设计师推荐?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补充:谁会上海家庭装潢设计    有木有好的设计师推荐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4-25

上海庆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庆阳建筑装潢设计有限公司(维多利亚设计机构)是专业的家庭装潢公司,是上海装潢专业资质单位;是2003-2004年度上海市信得过家庭装饰企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上海绿色健康装潢定点检测单位;上海交通大学装潢设计试训基地;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首批规范服务达标验收企业;2005.2006年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诚信服务单位,2007.2008年上海市民及上海精神文明办满意度测评优秀企业,2009年评为上海市三星级优秀装潢企业。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4-25

嘉定家庭装潢公司比较强的是新锐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我朋友家里装修设计都是找的这家公司,设计概念很新颖,服务也很好,口碑还是蛮高的,他们公司的装修师傅都是很专业的,边边角角都是做得非常细致的,值得推荐的一家好公司。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4-25

同济居家装饰集团位于中国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杨浦区昆明路572号荣广商务中心B区312-316室,主要提供:装修设计,室内装饰工程效果设计,家庭装潢工程施工壁灯等。主要从事装饰装潢、装饰设计、装潢设计、室内装潢、办公楼装潢、别墅、公寓、中高档家庭装潢及商业空间,具有相关施工资质。同一个时间段里公司是工厂化施工服务为一体的装潢装饰公司。能满足不同层次和不同客户的需求,服务和质量都是一流的。

晨钟暮鼓 2018-04-25

2月27-28日,由都市拼客网战略合作推广、上海装饰行业协会支持、上海十大家装联盟成员企业、世界500强建材企业联合参展的“上海装潢大展“暨2016春季家庭装潢交易会将在上海装潢交易中心盛大举行,环保装修、免费设计、汇集沪上300多位资深设计师、1000多款国际知名建材、装修、卫浴等展会时间:2月27-28日(9:00-17:00)展会地址:东亚展览馆(上海体育馆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