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购房税费 6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问一下购置商品房(新房)土地使用证的年限是多久?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4-25

一:买新房时的五证:
1、五证是指:《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配有镜框,要求悬挂,其他证书都是存档用的,没有张贴、悬挂的要求。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04-25

“五证”包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开工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傻乐是福 2018-04-25

1、商品房的土地使用权年限到期的,应当及时到国土资源局缴纳国有土地出让金,重新签订土地出让合同,领取国有土地使用证
2、逾期不愿意缴纳的,土地使用权由县级人民政府依法收回。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房改房和经济适用房用的土地使用证,商品房住房土地使用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