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水龙头 2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5
家用塑料水龙头尺寸一般是多少?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4-25

很令人满意的,追量还好。通常家用水龙头都是4分、6分(英制尺寸)的。也就是公称的15、20(毫米)的。指出水口直径。水龙头都是标准的,不同之处在于几个接口:水管的接口:水龙头接水管的接口有“公”、“母”之分,说白了就是用螺丝还是螺帽一端连接。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4-25

单安装孔,安装孔径范围为:3.2-4.3cm标准开孔为3.5cm,通常我们见到的冷热水龙头尺寸要比普通的水龙头要大一点,由于冷热水龙头里面有一个加热的机器,家用冷热水龙头尺寸通常都比较的大,不过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也奥关注家用冷热水龙头的安装尺寸,做好水龙头的选取十分重要。

磐石 2018-04-25

临时使用,塑料水龙头比较实用,通常工地,出租房实用比较多。不过家用的话,建议还是实用铜质水龙头比较好,总体最经济。

河东狮 2018-04-25

很令人满意的,追量还好。通常家用水龙头都是4分、6分(英制尺寸)的。也就是公称的15、20(毫米)的。指出水口直径。水龙头都是标准的,不同之处在于几个接口:水管的接口:水龙头接水管的接口有“公”、“母”之分,说白了就是用螺丝还是螺帽一端连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