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水龙头 3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5
热水龙头厨房龙头价格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请问入墙龙头该如何安装?入墙龙头的价格是多少,入墙龙头安装需要哪些工具,安装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4-25

汉派全铜冷热面盆水龙头台盆水龙头洗手盆水龙头HP3120405友莱全铜厨房龙头洗菜盆龙头冷热水槽360度可旋转水龙头238TOTO单孔洗脸盆用水龙头DL321554(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8-04-26

入墙式厨房冷热水龙头单把挂墙式菜盆水槽洗衣池水龙头可旋转全铜入墙式冷热水龙头入墙式厨房龙头阳台洗衣池龙头价格很实惠通常在139~180上下

卡小飞 2018-04-25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康友惠电热水龙头厨房龙头热的快即热式加热速热冷热沐参照价200.002,康友惠电热水龙头厨房龙头热的快即热式加热速热冷热参照价400.003,即热式插电热水龙头快速加热得快厨房笼头冷热两用参照价2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