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阳台 3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5
求问弧形无框封阳台价格高吗?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4-25

无框玻璃阳台的价格是:500.00元无框结构在视觉方面和玻璃清洁方面以及解决圆弧阳台具有特别明显的优点,并且经过产品的多次设计定型,无框结构在安全性和承压能力方面已经达到了令人非常满意的程度。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8-04-25

成都京诚恒达建筑门窗有限公司无框封阳台价格490元成都正一门窗有限公司无框封阳台价格430元成都金凯盾门窗有限公司无框封阳台价格4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四海旅行 2018-04-25

封阳台/无框阳台/无框圆弧阳台/钢化玻璃/无框玻璃封价格:456.00贵阳塑钢门窗价格/北京断桥铝门窗封阳台/海螺/实德价格:160.00期望对你有用,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