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水龙头 786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4-26
东鹏洁具水龙头贵不贵?应该注意什么

厨房水龙头怎么更换?更换方法是什么?哪个牌子好用?哪个牌子的质量好?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4-26

高仪德国高仪集团,世界著名的卫浴产品与系统供应商及环球性出口商,水龙头世界大师,家庭装饰顶级品牌、十佳水龙头品牌。九牧九牧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大型综合卫浴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泉州市知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十佳洁具品牌。摩恩摩恩(中国)有限公司,全球最大水龙头生产企业之一,世界著名品牌,十佳水龙头品牌。申鹭达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节水产品认证,中国绿色水龙头,中国名牌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十佳水龙头品牌。美标美标(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驰名商标,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开发和生产商,十佳卫浴洁具品牌,著名品牌。箭牌佛山市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建陶行业的标志性品牌,十佳洁具品牌。TOTO东陶(中国)有限公司,世界著名品牌,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卫生设备厂家,十佳洁具品牌。科勒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于1873年成立,世界知名卫浴品牌,十佳洁具品牌。东鹏洁具佛山东鹏洁具有限公司,中国名牌,中国弛名商标,中国500强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十佳洁具品牌。中宇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国家节水认证,福建出口名牌,十佳花洒品牌。

其他回答(共6条)
路漫漫 2018-04-26

东鹏洁具所有品类有这些:东鹏洁具卫浴洁具,东鹏洁具水龙头,东鹏洁具马桶-坐便器,东鹏洁具浴室-台盆柜,东鹏洁具蹲便器,东鹏洁具浴缸,东鹏洁具蒸汽房,东鹏洁具按摩浴缸,东鹏洁具面盆-台盆,东鹏洁具智能座便器,东鹏洁具淋浴房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国陶都——佛山石湾”,始创于1994年的东鹏洁具,是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敬业精神,专注于卫浴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卫浴企业。|优良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创新的产品是东鹏品牌发展的铁三角,也是支撑东鹏洁具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科技研发力量、高品位的产品设计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缔造了东鹏洁具在产品功能性、舒适性、环保性等多方面优良口碑。产品线覆盖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龙头五金、厨房五金等六大品类,汇聚了意大利、德国、丹麦等国家的著名家居设计师,以市场为导向,时刻把握世界卫浴的潮流趋势,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整体卫浴空间具体措施。|东鹏洁具,专注卫浴20载,先后在全国建立了1500余个星级服务网点,率先推行“阳光天使”服务体系,累计为全球2000万个家庭提供了全程、全方位的五星级产品服务和卫浴家装具体措施。2013年底更携手东鹏瓷砖于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东鹏控股集团成为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陶卫企业;2014年2月“东鹏”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洁具卫浴类驰名商标,东鹏成为首家在瓷砖和洁具卫浴都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东鹏洁具专注在打造“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并将一如既往的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专心专注的做好产品、做好品质,为购买者创造价值,为实现“振兴民族品牌,弘扬东方文化,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蒯俐娜ee 2018-04-26

户外水龙头有以下几个产品质量好的品牌辉煌水龙头九牧Jomoo水龙头申鹭达水龙头摩恩Moen水龙头朝阳水龙头桑耐丽水龙头科勒水龙头中宇JOYOURODDEX鸿升东鹏水龙头

梅子里 2018-04-26

东鹏卫浴是专业生产水龙头的,东鹏洁具是专业生产陶瓷类的.大家都是正规注册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