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水龙头 4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求份toto水龙头报价?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4-26

题主好,TOTO水龙头,型号:LT-8018报价:280元TOTO水龙头,型号:DB117报价:752.00元TOTO水龙头,型号:DL326,带起泡器报价:110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8-04-26

TOTO卫浴厨房铜质龙头DL362-1的报价为:997TOTODL344水龙头的报价为:217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花千芳 2018-04-26

1.toto鑫龙海店,型号:toto感应式水龙头,参照报价:1156.0
02.toto银河实星店,型号:toto感应式水龙头,参照报价:1126.0
03.toto卫浴精品店,型号:toto感应式水龙头,参照报价:1596.00性价比最高推荐期望能对你有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及供参照

Mr小木屋 2018-04-26

快速电水龙头的价格还是挺贵的,主要看品牌,给你参照:toto,快速电水龙头DM314CMF,报价799.00高义,快速电水龙头408C1R,报价208.00埋入式双柄电水龙头DLB201R,报价135.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