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夹板木材 6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6
问问乌金木家具如何样啊?有人知道吗?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老余 2018-04-26

乌金木家具优点:由于乌金木生长在特殊的环境,自然而然的就含有金属质感,乌金木家具最大的优点是家具天然优美的纹理,又增添了家具的舒适性,因此深得购买者的喜爱。乌金木家具的框架外加玻璃形式出现。用乌金木制作出来的每一件产品都满溢浓烈的自然气息。乌金木做的家具易加工,抗用,耐用;年轮略明显,纹理直且明显,材质结构细腻而柔和光滑,质地较软或适合。树皮也比较柔韧美丽。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4-26

乌金木家具的优点:
1、乌金木家具其主要特点是其天然的纹理色彩醒目极具有流动感,任何一个切面都可以清晰地表现出木纹的美感。而且乌金木取材率低、木质坚硬、其加工难度大等方面的原因,用乌金木制作出来的每一件产品充满浓烈的自然气息。
2、乌金木生长在具有丰富矿产资源的地方,由于长期在矿物质中吸取水分和养分,自然形成了金属质感的特质。这一点是比较难能可贵的,这也是影响乌金木价值的主要原因。
3、乌金木硬度高、密度大、木质结构十分出色,其木质结构可以与红木中的鸡翅木媲美,在其结构中的管孔细密而且木纹深浅相间,因此要比其他木材沉得多,质感极佳,并且个性突出。乌金木家具的缺点:
1、乌金木相对其他木材又显得要娇气点,由于它适应环境的能力要差点,不能太热也不能太热,环境的干燥潮湿都会直接影响到乌金木家具的材质受损,因此在使用乌金木家具的过程中,要尽量避开过冷或过热的环境。
2、乌金木不仅肌理独特,脾气也容易让人琢磨不透,在对其干燥和加工过程中,往往容易自行爆裂。
3、乌金木家具对工艺的方法上要求也特别高,假如对其处理不当或者工艺部过关,很容易引发乌金木家具材质腐朽退色,从而影响其整体的品质和美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