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夹板木材 5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6
买红木餐桌哪种红木材料好?求告知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4-26

红木家具是一种非常古典的材质,现在越来越多的业主喜欢选取这种材质的家具,特别是装修中式风格的家庭。买红木家具的时候需要懂多个方面去了解,如红木家具的材质、工艺、造型、品牌的影响力、售后服务等。红木家具有老式跟现代两种,老式红木家具造型优美,家具的轮廓具有浓郁的东方格调。但这只是红木家具的一种风格,不能以古色古香作为红木家具的唯一标志。由于现代红木家具中,已有不少西式造型的,如红木餐桌,外形较大,有的桌面采用西式的拉合结构,可随意扩大或缩小。移动要与家里的家具相称更能体现红木家具的传统风格。有的人选购红木家具,可能不光是考量到中西风格,还对红木家具的地区风格有一定的追求。选取家具要依照自己家的装修风格来考量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8-04-26

若是你是个讲究日子品尝的主人,那纯粹的红木餐桌椅应该是你的最佳挑选。精雕细琢,外型讲究,散发着古拙深重的气味,具有大家风范,这样一套餐桌椅肯定令人眼前一亮;即使是在时尚前锋的现代家庭里,也定会引来赞赏很多。

快乐小魔仙 2018-04-26

1.红木餐桌实木餐桌花梨木酸枝木圆桌餐桌旋转盘餐桌椅餐厅组合7600元
2.红木餐桌非洲花梨木餐桌椅组合旋转圆桌实木餐台山水海鲜餐厅家具9500元
3.餐厅家具红木酸枝木圆餐桌圆台象头餐桌椅组合带转盘圆饭桌大圆桌115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