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夹板木材 6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6
在网上买了款叫艾玛诗牌子的床垫不知道怎么样?如何选择呢?

补充:有哪位伙伴知道这个品牌啊?本来想买美国进口的可惜没合适的尺寸···········

被采纳
HAM 2018-04-26

排行不知道,你在网上搜一下吧,假如你自己用的话,给你推荐两款,美国的一人曲还不错,这个是我朋友使用过。我自己在用UU,觉得UU的也不错,香港的牌子,外观高大上而且减肥效果也很不错,顺便说一句,施耐德这个牌子是假的,是国内注册的山寨牌子,真正的国际大品牌叫施耐德电气(SchneiderElectric),买的时候不要上当。

其他回答(共4条)
难磕遗梦 2018-04-26

和购家具质量很好的,我家刚买的和电视。这个牌子还是同事推荐给我的呢,是在网上买的,实体店不知道有没有哦

列车鬼佬 2018-04-26

题主好,我家上次在网上买了一套梦洁家纺床上用品花卉彩韵时光四件套,颜色超级漂亮,做工精致,质量很好,手感很舒服,价廉物美,睡起舒服,很喜欢。不过枕头的话,没有买过不知道呢,家纺做的这么不错,枕头应该也不错的。

不休不想 2018-04-26

艾玛诗床垫还不错的,质量还不错,这个你不需要担心的。有三大系列经典系列,尊享系列和奢华系列、经典系列比较实惠,适合普通工薪阶层。尊享系列较为高档点,设计和选取要求更高。奢华系列顾名思义就是以奢华、高档、典雅为主,价格很昂贵。美国进口的床垫其实就是这样会在尺寸上大很好,不适合中国人使用,不过你选取的这个品牌也不错的,放心使用。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4-26

小牌子,没怎么听说过啊,床垫这种东西假如想用的时间久一点,还是建议去买一个口碑,质量都不错的大品牌买,小牌子终究名气不出众。也不知道会不会出问题,现在有些小牌子床垫里面塞得都是黑心棉,防不胜防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