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夹板木材 8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华日楠木家具怎么样?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4-26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1双叶实木家具2南洋胡氏实木家具3喜梦宝实木家具4曲美实木家具5华丰实木家具6联邦实木家具7曲美实木家具8华鹤实木家具9华日家居实木家具10宏发实木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8-04-26

在购买金丝楠木家具时,要选取正规的金丝楠木家具经销店。认真查看金丝楠木家具的生产厂名和厂址是否规范、是否有金丝楠木家具说明,这些是购买前的必备环节。此外,不能听信商家的一面之词,而要从使用说明中确认金丝楠木家具的品种规格、材料和安全等事项。在选购木质金丝楠木家具时,除要了解木材的名称、产地外,还应关注木材的含水率处理是否符合标准,以及整件金丝楠木家具采用的树种质地是否一样,金丝楠木家具表层是否有粘贴等。

极品奶茶MM 2018-04-26

很令人满意的。楠木家具现在市场上比较抢手,前阵子还看到华日家具的楠木世家的活动呢。楠木属于不怕水,不怕虫蚁咬,属于上等木材!每个人爱好风格不同,不过建议买楠木的,比较上档次。建议是这样的,你可以参照一吸的,只要是选取自己喜欢的看着顺眼的就行的。你自己参照一下吧。

大象爱蚂蚁 2018-04-26

题主好,我认为华日楠木的实木家具比较不错,具有纹理美观、质地温润、结实耐用、寿命长等优点,一直以来都是家居界的宠儿,需要很高的制作工艺和条件,就像华日的印象·胡桃系列为全实木制造,采用进口的黑胡桃,颜色多为黑褐色,纹理清晰美观,经过独特加工后,尽显尊贵气派,表面有如水般的光泽,让人不禁想伸手摸摸,触感也极其温润细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