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装修风格 4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问问婚纱影楼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事项,有谁了解可以说一下吗?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4-26

影楼的橱窗装修是非常必要的。实际上橱窗就是展示出商品的特性。橱窗设计要求布置和商品介绍符合购买者的心理行为,让购买者有美感、舒适感,对影楼有好感和向往心情。橱窗布置得好,能够起到介绍影楼,指导消费,促进销售的作用,又可成为影楼门前吸引过往行人的艺术佳作。在橱窗的装修设计上要有特点和独特的艺术色彩,防止大众化。建议设计时要大胆创新,将著名的艺术家、影视红星、社会名流的婚纱照片请进橱窗,扩大对顾客的影响,提高婚纱影楼的知名度。还能定期更换橱窗内的婚纱照片,不断推出新颖的照片款式,起到推陈出新的作用。其中的模特儿要自然、典雅、真实。橱窗内所陈列的婚纱照片,尽可能减少生硬摆布的痕迹,给顾客一种美的享受,留下一种不可磨灭的印象。橱窗的装修风格可以用陈列的照片反映出来,也可用文字表达出来,图文并茂总是流行的手法。从婚纱照片的品位上、效果上,能够使顾客明白有无选取的余地;引导顾客正确的消费。设计师要选取有代表性的摆放,次要产品可以不展示,最忌大量堆放展品,在有限的空间堆砌展品效果其实最差。选取影楼橱窗的布置展品应该有所选取,有所舍弃!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4-26

一、婚纱门面设计是一种独特的语言表达方式。门头是婚纱影楼入口的重要构成部分,可以通过门扇、墙体的形态、色彩、质感,以及符号、标识、细节装饰等等来构成一个引人注目的视觉信号,从而传达给目标顾客。也可以完成空间的区分和抓换的过程,让独特的门头设计,表达出独特的影楼风格。
二、婚纱影楼门面设计要新颖、简洁、美观婚纱影楼的门面设计,应该要做到设计新颖、简洁、美观大方等方面,应该要能够起到引发顾客关注的效果。由于店铺招牌,本身就是一个含有特殊意义的广告,,招牌的颜色应该要做的足够醒目,要能使过往的行人或者潜在客户能从远处就可以看到,或者可以在多角度同时看到。
三、门面的广告效应门头的装修设计,是商家给客户打出去的第一块广告。说,在门口的装修材料上绝对不可以太疏忽大意,不要为了节省开支就简单处理了事。期望可以帮助你

土耳其烤鸡 2018-04-26

婚纱影楼的橱窗是影楼的第一展厅,橱窗就像是小店的“眼睛”,店面这张脸能否吸引住路人,这只“眼睛”可是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影楼装修要通过巧用布景、道具及背景画面装饰,配以合适的灯光、色彩和最新流行的婚纱礼服,把影楼整体的装修风格与品位在橱窗艺术里得到展现。由于购买者在进入影楼之前,都要有意无意地浏览橱窗,,橱窗的设计与宣传对购买者拍摄的选取有重要影响。婚纱影楼装修通过独具特色的橱窗设计,可以展示婚纱礼服的最新时尚造型及拍摄风格,定期变换橱窗色彩和模特婚纱礼服的风格,会大大吸引顾客眼球,好橱窗还会让顾客心动。好橱窗既可起到介绍影楼、指导消费、促进销售的作用,又可成为影楼门前吸引行人的艺术佳作。橱窗设计要突出特性,让购买者看后有美感、舒适感和向往心情。橱窗模特礼服的展示,可间接体现影楼拍摄的风格和档次。影楼店内的设计,则依照各区域功能不同,在强化功能性的前提下,尽可能达到美观、舒适。婚纱影楼,由于其行业性质以及主要诉求消费群体的特殊性,具有时尚、创新,与时俱进的特质。购买者在影楼拍照,要花费的时间较长,在化妆拍照之外,购买者更加注重的是消费过程的舒适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