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装修风格 1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问一下小户型中式装修设计要注意什么?有人知道吗?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4-26

蕴含了民族气息的中式装修风格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不仅在诉说着传统文化也在传承者古老的东方装修特色。很多人肯能由于重重问题,在户型上只能做小户型中式装修,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把家装修的更漂亮,由于户型小的缘故可能对小户型中式装修布置造成了限制,不过只要通过自己细心调整,合理组合搭配,也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就为大家接到下小户型中式装修要关注那些问题造型简单,可能是收到小户型的影响,使用面积有限,影响了发挥。使用那些复杂的设计,用的材料体积也会大,放在狭小的空间里就显得太突兀了,而小户型中式装修要求的就是朴素简单,家具、灯具等选取上选体型适合的,才会让家显得错落有致。布局要合理,正由于使用面积不够,因此在设计上就要让布局更合理一些,留出足够的空间方便人进行正常活动,客厅特别需要关注。色彩选取淡雅色。在视觉感来说,不同的颜色对人的视觉会有不同的效果,明亮色的色彩会让房间变小,假如做小户型中式装修,选取淡雅色的最好,只要在油漆上做文章就可以了。用灯光制造焦点。作为室内最吸睛的是灯光,所有人都能关注到,因此在做小户型装修的时候,可以在灯光选取上多用心,让人关注的焦点能集中在光线上,无形的会让房间变大。做小户型中式装修的时候考量到这些细节,充分使用室内空间,打造完美小家。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4-26

题主好,实际方法有这些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要点
一:风格的普及法有的人喜欢浪漫温馨的韩式小屋,有的人喜欢华贵大气的欧式风格,有人则对古典肃穆的中式风格情有独钟。不过无论哪种风格,都难以确保每个人都喜欢那种风格。这就需要集众家之所长,采用混搭风风格。这也就是上面说的风格的普及法。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要点
二:空间的宽敞化无论是哪种喜好,唯一的相像之处就是期望爱家能够宽敞明亮。小户型装修肯定要保持空间的宽敞明亮。不过由于空间有限,要让空间显得宽敞明亮就需要合理布局。首先是要选用轻便易移动的家具,重视家具的储物功能。再次也要关注适当采用一些独有的元素,譬如流畅的线条,明亮的色彩,达到一种空间扩展的假象。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要点
三:景观的最佳化这就需要注重细节的装饰,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观赏家装,都能够达到最好的视觉效果,那么必要的装饰品就不可缺少,譬如清新的绿植,别致的小花,可爱的毛绒玩具

为家走起1989 2018-04-26

紫云轩小户型中式装修装修公司它整合多种小户型中式装修相关的设计案例,拥有多种小户型中式装修效果图,提供专业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服务.风格的话属于现代简约的和田园风,这个也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屋!而欧式和中式风格却需要比较大的开间和空间才能更好的营造好的氛围!

呖呖牧 2018-04-26

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中式装修蕴含了民族气息,这种风格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喜爱,特别是中老年人。中式装修不仅在诉说着传统文化也在传承者古老的东方的一些装修特色。那么小户型能不能做中式装修呢,由于户型小的缘故可能对小户型中式装修布置造成了限制,不过只要通过自己细心调整,合理组合搭配,也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下小户型中式装修设计的一些主要事项。
一、造型简单。本来小户型面积就有限,不能让你充分发挥,假如使用复杂的设计,所需要的材料体形就大,放在空间里就会显得有些空兀了。而且中式风格本质就关注简简朴素,在选取家具还有灯具的时候就需要选取体形适合的,这样才不会对较小的空间起冲突作用。
二、布局合理。正由于空间面积不足,在设计的时候就需要把布局设计的更合理一些,可以预留出足够的空间以便人活动,也不会造成狭窄过小的感觉,犹其是客厅。
三、色彩选取偏暗色。在空间视觉呈现效果上,不同颜色会对人的视觉产生不同的感觉,过亮的颜色会使人看整个空间变小,因此假如要做小户型中式装修,在颜色上就应该选取偏暗的色系,这点就需要在油漆颜色来进行选取了。
四、用灯光来制造焦点。空间里的一束灯光可以让整个空间内的焦点都吸收过去,小户型空间较小,也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法,这样能让人视线集中在光线上,无形中就放大了其他的空间。好了,以上就是一些关于小户型中式装修设计要关注的问题,大家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充分的考量到。平时也可以网上多看看效果图,或是去装修公司看看装修好的样板房,这样对你设计有用的,总结来说小户型中式装修重点就是充分考量空间的大小与人生活所需要的使用空间。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给我点个赞呗,祝你装修顺利,生活愉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