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装修风格 4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6
欧式装修用紫红色地角线好看吗?谁提供下?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4-26

缅甸花梨木家具颜色选取深红色或者紫红色的缅甸花梨木家具颜色是比较好看的,深红色或者紫红色的缅甸花梨木家具纹理比较明显,条理清晰,色泽温和,以及深红色或者紫红色的缅甸花梨木家具,颜色由浅黄到紫赤,纹理清晰美砚,整体看好像肉色。假如上有上了漆、油、水才能看到更艳丽的红色,搭配家居的装修是非常的好搭的,也是现在市场上比较多的人会选取的家具颜色。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8-04-26

紫红色也可以阿结婚当天用玫瑰红不错、可是平时用红色晚上睡觉会失眠的、紫红色好阿有种神秘感结婚用也行、平时用也可以。.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4-26

可以用紫红色配上艳丽的玫红、枚粉色,再搭配些亮丽的桔黄桔红色,很异域风情哦;要不就用紫红色配上乳白色,点缀些嫩粉色,比较清丽的感觉;再或者,紫红色,加上暗红,臧蓝,点缀金色或桔色,应该比较欧式

金口木舌 2018-04-26

题主好,维多利亚窗帘价格是168元,采用欧式装修的家庭也越来越多,华贵、气派是欧式装修的特点,能够为欧式装修相匹配的窗帘也是越来越多,面料比较厚重,色彩以偏暗为主,上面通常都有花卉图案,打造欧式风情,褐色、米色、紫红色。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