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厨房 1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6
怡口家用净水选择需要注意什么?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补充:怡口家用净水选择需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老余 2018-04-26

家用比较好的品牌是;第一位:华迈净水器第二位:林斯特净水器第三位:乐芙仕净水器第四位:美的净水器第五位:怡口净水器第六位:道尔顿净水器第七位:安吉尔净水器。以上问题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遮天王 2018-04-26

家用的净水器用怡口的净水器还有沁园的都还不错她们是一整套过滤的

秋露润花衣 2018-04-26

1:怡口怡口净水器,坚持对至高“水”准的追求,为购买者提供高品质的家用水处理设备。软水机是怡口主营核心产品,在净水器的细分市场领域,怡口软水机销量也很好。
2:安吉尔安吉尔是国内较早做净水器的品牌,专注净饮水事业25年,其品牌定位是高端,凭借其在饮水机多年累积下来的地位优势和雄厚的资金支持,安吉尔早在2015年开始在各大电视台进行广告投放,更聘请了明星范冰冰作为品牌代言人,备受业界和购买者关注,产品技术也是行业内比较突出的一个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