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水龙头 7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求大神解答水龙头怎么出热水?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4-27

不大,可以说很省电,冷水过热水出,只要一开水龙头,几秒钟内即能源源不断地连续供给热水,不用热水时,关上水龙头即可,因不用提前预热,没有预热时的热能量散失,比传统热水器水龙头省电15%-30%,说即热式水龙头一点都不耗电,并且安全、水温恒定、寿命长等等优点。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8-04-27

热水器左面是出热水的口,右面是进冷水的。在冷水管上接三通到水龙头上,再把热水接水龙头上。用冷热水龙头控制热水器的启动。只要你通电(或电池)通气。在任意一个热水出水口,打开水龙头,燃气热水器都会自动启动的。

磐石 2018-04-27

安装家用热水循环系统,冷水过热水出,只要一开水龙头,几秒钟内即能源源不断地连续供给热水,不用热水时,关上水龙头即可,因不用提前预热,没有预热时的热能量散失,比传统热水器水龙头省电15%-30%,说即热式水龙头一点都不耗电,并且安全、水温恒定、寿命长等等优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