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阳台 2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阳台推拉门比地平低,又不想换门怎么办,有解决的办法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阳台门口很小,装不下拉门,普通的门太沾空间。折叠门容易坏?装什么样的呢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4-27

我个人感觉你卧室阳台改成推拉门就没多大意义了,又不能出去看风景,就落地窗已经很好了,改成推拉门用处不大,并且还好危险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4-27

上海莎景门窗有限公司铝合金阳台推拉门报价800元湖州练市群林木门厂推拉门阳台移门报价1580元佛山市霍快门业有限公司推拉门玻璃推拉门报价2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vaseline 2018-04-27

两个阳台建议还是都要装推拉门的,装推拉门的优点有这些:
1、客厅与阳台之间安装了推拉门,.外面的灰尘不容易进入客厅,家里会更干净;
2、城市噪音比较大,装上推拉门可以隔音降噪,提高家庭生活的舒适感;
3、冬天气温低,夏天气温高,安装一道中空推拉门有助于保温隔热,减少空调运行时间,即低碳环保,更为家庭节省了一笔不小的电费开支;
4、装上推拉门,客厅与阳台形成两个不同功能的区域,阳台用来晒衣服也不会影响整体的美观性;
5、客厅与阳台间装上推拉门及窗帘,能更好的保护家庭隐私。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红纯玉jic 2018-04-27

阳台建议钛合金推拉门,木推拉门,非常的不好清洁,并且接近阳台容易受潮,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