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阳台 3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哪位熟悉冬天阳台玻璃有水蒸气怎么办?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4-27

题主好,阳台玻璃温度相对低,屋里含有水分的空气,温度相对会高,温度的传导由高向低,凝结在玻璃上就会结雾(哈气)。解决方法:用肥皂水,不要太多,把玻璃表面均匀的擦一擦,自然晾干。可以用软布蘸甘油把玻璃涂抹一遍。这样,玻璃就不会结雾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4-27

题主好,阳台玻璃冬天蒸汽处理方法:由于室内外温差引发的冷凝水,不可防止的,开窗就好了。冬天玻璃窗结露淌水,可以用干抹布擦干,再在玻璃上喷上玻璃水,用抹布擦一下,不用擦太干净,要有玻璃水残留在玻璃上,就OK啦,能挺一周上下。

纠结处女女 2018-04-27

阳台玻璃温度相对低,屋里含有水分的空气,温度相对会高,温度的传导由高向低,凝结在玻璃上就会结雾或水珠。解决方法----用肥皂水,不要太多,把玻璃表面均匀的擦一擦,自然晾干。可以用软布蘸甘油把玻璃涂抹一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