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夹板木材 3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怎样区分实木家具是哪种木材?求大神解答

补充:如何区分实木家具是哪种木材,我看所有的家具花纹都是是一个样,根本看不出来啊,而且实木家具颜色大同小异,实在很难分别。比如说畅销的红木家具,能区分是哪种红木吗,药木黄菠萝家具,如何看他们是否是真正的实木,还是说是贴皮的,或者不是以次充好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4-27

现在适用于家具、装饰的树种有水曲柳、橡木(白橡、红橡)、橡胶木、松木、榉木、胡桃木、柚木、杉木、香樟木、榆木、楠木(金丝楠)、樱桃木、枫木等,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不同木种的家具价格、使用寿命、装饰效果差异也非常大,准确识别树种,选购适合的实木家具,了解一些常用木材的性能特征是很有必要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8-04-27

先从价值上来说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这个毋庸置疑的是红木。红木又包括了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黑酸枝、红酸枝木、乌木、条纹乌木和鸡翅木八类。红木属于原木,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明清很多高档家具都是用它做的。现在市面上的红木家具价格至少都要上万元。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从实用角度来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要数是榆木榉木了,这两种木材木质比较硬,做出来的家具质地也比较好,纹理清晰,有防白蚁的功效,实用性也比较强,价格相比红木要便宜的多

扬风帆 2018-04-27

实木家具判断方法很多,自然生长纹理跟贴皮的是很容易明显区分,通常松木家具都是100%实木就是木材软.还有就是实木家具要比板式家具重量轻,密度板等是压缩板很重,并且木材的敲击声跟板式的也不一样华丰,联邦,南洋胡氏,华日,双叶这些品牌知名度都非常不错的

抹茶茶叶蛋 2018-04-27

通过逛家具商场,了解实木家具的品牌、价格区间,商品折扣、家具风格等。家居商城尽量选名气较大的,这样商品的材质等标明的更清晰。如何挑选实木家具通过网络加深对实木家具知识的了解,不同树种的木材其实木价格也有相应的区分,如水曲柳比榆木要贵,整体实木比拼接实木要贵等。通常而言,不同品牌间同款家具价格贵的其实木的成分更多或者更好,有些商家声称自家实木家具便宜,那么很可能该款家具的框架为实木,手能摸到的地方为实木,其他地方为合成板材。如何挑选实木家具依照家庭喜好和价格承受能力,确认大致购买的品牌和家具品种。对于品牌家具也可考量在网上旗舰店购买2000到5000元上下。如何挑选实木家具再次逛家具商场,现场进行家具的比对和价格的确认。通常在五一和十一前后家具有优惠活动,最低能达3折;另外旧款和展台家具折扣更低。对商定的家居可以先付20%上下的定金,家具通常要15天上下到货。如何挑选实木家具如有空闲,商家通知家具到货后,建议大家到商场检查家具后再让卖家安排送货到家。由于实木家具由于材质为天然木材,因此每个家具的纹路不一样,同款家具的效果有一定的差别,假如本人到场验货,可以及时要求更换。以及家具在运输过程中可能存在磕碰掉漆等情况,也可得到及时更换。如何挑选实木家具6实木家具到家后,需要敞开门等通风一个月。再好品牌的实木家具都还是有少量的甲醛成分。保存好家具的说明书,通常品牌家具的售后服务较好,售后时间较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